最近記憶力好像變差?

您了解自己和家人的『腦部健康』嗎?

大家都很在意自己的「身體健康」,
但很少人在意自己的「腦部健康」。

腦部健康在生活及工作,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
忽視腦部健康,就很難實現真正的健康或生活。

想維持腦部健康
第一步就從了解『大腦健康』開始吧!
來自日本的CogMate™腦年齡測驗,是檢查大腦“記憶”、“思考”、“判斷”等表現的工具。

大約 15 分鐘即可完成,無須下載APP、任何人都能輕鬆測驗。對於那些總是認為“我很好”的人,建議可以用CogMate™檢查您目前的大腦健康狀況。
※ 本測驗目的並非為了預防或診斷疾病,而是為了提高健康意識。
此醫用軟體並非醫療器材,並不具醫療效能,也非用於治療或改善特定疾病或症狀,若有自身健康相關疑問,請務必洽詢醫療專業人員。
當完成測驗後,即會顯示您的「腦年齡」,讓您馬上了解自己的腦部健康!
合作企業

日本已超過30間政府單位、企業、健檢機構導入

CogMate™在日本非常受歡迎,因為可以在家中就輕鬆檢查。
許多企業主導入後,員工們很開心與感激可以找出問題點,讓工作效率提高了!

台灣也有許多企業陸續導入及合作,大家一起關注腦部健康
專家給你好腦力
2022-07-05
是否常忘東忘西或記憶力變差呢?腦年齡測驗、腦部保養,神經科醫師圖文解析
大腦功能可以分成很多面向,例如記憶力、專注力等。隨著年齡增長,記憶力與專注力會越來越退化,一般而言大腦功能在20至30歲是最好的狀態,過了30歲之後大腦功能將漸漸退化,所以會有大腦年齡的概念。
2022-05-29
搶救腦年齡與健康:腦海中的橡皮擦,好好吃飯就可以讓記憶不要消失嗎?
您是否有想過,最心愛的人漸漸遺忘你,慢慢失去屬於你們的記憶?
哪裡可以測驗『腦年齡』
ON-LINE
線上通路
樂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南山人壽
樂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南山人壽
ENTITY
實體通路
林青穀診所
盤古銀髮股份有限公司
林青穀診所
盤古銀髮股份有限公司
TW-CG-ET-22C-07